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10分鐘上桌之小茉莉欽點216巷潮州肉包

10分鐘上桌之小茉莉欽點216巷潮州肉包、芭樂、台南自種有機地瓜湯,佐楊納傑克鋼琴作品集。

  • GT 連最簡單的包子,妳仍可以做出這麼維妙維肖的表情...厲害! 我家今早也是潮州包子呢!
  • FW 小茉莉很喜歡吃這家包子,但媽媽覺得會阻礙"老木的早餐創作"。只是,轉個念頭,小小加工一下,吃得輕鬆又開心!(還是要來個歇後語教學:肉包子打狗?呵呵)
  • JW 懷念216巷的潮州包子 (☆_☆)
  • VC 在我家旁邊,有這麼好吃嗎?沒吃過耶!
  • GWK 那下次用水果雕刻隻狗來。
  • 牛媽 太可愛了~~~小美女妳的床分一半給牛媽睡.....
  • 黃同學 潮州包子到了你們家就有了眼睛鼻子,應改名叫"茉莉包子"
  • ES 法姐姐,妳越來越神乎其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