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地瓜泥醃黃瓜紅蘿蔔草莓酒糟鼻老鼠

地瓜泥醃黃瓜紅蘿蔔草莓酒糟鼻老鼠、草莓、豆漿,來聽歌劇展開新的一周!

  • FW 話說這隻事與願違的地瓜老鼠真令人嘆氣!原來是想連皮一起做一隻立體烤地瓜老鼠,豈料潔癖媽媽一直覺得皮沒法刷洗乾淨,所以只好搗成泥狀!小茉莉comment:如果再加上暴牙,就像料理鼠王的小米了!!!
  • GWK 媽咪隨機應變,女兒充滿創意想像,讚!
  • CWC 我3/22.23在東吳大學松怡廳,演出普契尼波西米亞人,有興趣請與我聯繫~~
  • SYL What a happy family!
  • 黃同學 搗成泥也好,這樣看起來反而有老鼠從洞裡探頭探腦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