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歡樂的草莓果醬夾心吐司摩天輪

歡樂的草莓果醬夾心吐司摩天輪、哈蜜瓜、現榨柳丁汁,佐馬友友!

  • FW @WC,小乖媽,我跟妳一樣非常害怕坐摩天輪,謝謝妳上回寫陪坐摩天輪經驗,給了我今天的靈感!
  • AYC 出神入化
  • GT 賞心悅目呀! 我也不敢坐啊…
  • GWK 太超過了吧,做成這樣是要逼死誰啦?真的吼塞雷!!
  • 卓仔 呵呵,哪天再來個水果餐:紅毛丹佐華盛頓蘋果。
  • 牛媽 星期四~~~~別忘了~~~
  • 黃同學 還摩天輪哩,太SHOCK了,旁邊應該再點綴些煙火,哈~~ 下次會不會出現大怒神、雲霄飛車啊??
  • GL 愈來愈多讚了! 粉絲團人數激增
  • WC 哈哈哈哈~~~腳軟@@我有懼高症~~我家小乖說還要再去搭@@~~妳的摩天輪做的好棒喔~~真可愛^^
  • WC 樓上說大怒神~我也搭過大怒神~~不過我覺得有懼高症的人來說摩天輪比大怒神恐怖多了~因為大怒神真的比較沒那麼高,摩天輪又高又慢慢來@@我搭完摩天輪當晚就做惡夢,陷入無限輪迴快速下降電梯的搭乘T^T 整晚都腳麻麻的~~
  • JF So so great !!!!
  • WC 妳應該要再FB開個粉絲專頁,就可以有更多人看的到妳的作品喔~
  • 張++ 好有兒童節fu~~ 真好!
  • VL 太厲害了!這個很費工吧?今天應該又很早起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