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Bagel 香蕉潛水夫和草莓大目金魚

Bagel 香蕉潛水夫、潛水時絶對看不到的觀賞用草莓大目金魚、鮮奶茶,佐百看不厭的電影原聲帶「The Big Blue」,也是講潛水夫的故事哦!

  • CMY 好酷!
    那金魚真卡哇伊吔^-^~
  • PW 這金魚妙!
  • 林同學 好讚好妙
  • 牛媽 我要我要我要~~~~~啦
  • GWK 金魚也太有創意了!
  • RC 佩服
  • AY 真是創意無限!
  • 尼可媽媽 我喜歡這金魚!
  • RW 香蕉潛水夫也讚!
  • OCS How about a Yewllow Submarine for tomorrow?
  • GT 那三隻金魚真是了得呀!
  • ML 法姐,了不得,不得了丫!讚!
  • KC Very proud of ex-Olgavy people, very creative, you should start a breakfast shop
  • 盼爸 這個有梗!
  • JL 香蕉潛水夫真是了得!
  • MC 強啊!
  • 玉珊 我還想說是章魚,原來大家都說是金魚哈哈~
  • JC 太傳神了!!(驚呼)
  • FH 太讚!!
  • JS 不得了了,全新境界!
  • 宛欣 WOW, 金魚真是栩栩如生呀
  • JL 金魚太利害了(縮圖看以為是真的放上三隻金魚XD)
  • CL 好可愛喔!
  • SC 電影很經典
  • BL 超級立體化! 法蘭您真的太有才了^^
  • 黃同學 太猛了,下次可以推出海王子、北海小英雄
  • 黃同學 應該開放指定創作,我先點一個豬八戒大鬧盤絲洞,既可以灌輸古典文學,吃起來更快活
  • 何嫂 金魚好可愛!
  • FW @JL,每次聽big blue,都會想到20多年前在妳內湖家一起看電影,迷那個男主角的回憶! 36分鐘前來自手機 · 讚 · 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