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100年後誕生的黃色哆啦A夢吐司

100年後誕生的黃色哆啦A夢吐司、蘋果、紅棗枸杞龍眼茶,佐兒童閩南語歌謠「春天佇陀位」。


  • FW 昨天去看展,見識到黃色哆啦A夢,就想今天煎個黃澄澄的蛋皮做做看,豈料效果沒有比吐司皮好(此外應該還可以用可麗餅、圓片甜不辣吧!)
  • JW 哆啦A夢原本是就是黃色的,記得是因為睡夢中夢見耳朵被老鼠咬掉了,驚嚇傷心過度從黃色變成藍色了〜
  • GT 法姐,已經很像了,別再高規格要求了啦!
  • 牛媽 100分棒~~~~~
  • JH 我會餓肚子耶,這位媽媽,因為捨不得吃哩
  • JS 真是个创意型妈妈
  • 葉同學 還眨眼睛喔
  • CJ 這太厲害了! 你每天做早餐? 我這個媽在幹嘛? 真是汗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