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大白鯊鮪魚蘋果餡沙拉吐司和反核草莓水果盤

大白鯊鮪魚蘋果餡沙拉吐司、反核草莓水果盤、現打柳丁汁,佐巴哈。小茉莉昨晚微燒,今早先去看醫生,養好體力,3/9凱道見!

  • ML 哈哈!我喜歡大白鯊笑得好邪惡!
  • JW 保重,小茉莉!!
  • GT 連反核都可以融入早餐..... 連孩子發燒也都不忘反核! 小J加油...
  • AYC 多喝水~~
  • FW 話說剛開始做早餐時,因為小茉莉還小,容易感冒,所以我做過很多單片白吐司變化成小豬小狗小熊的造型,形成一個系列。後來漸漸長大,沒那麼體弱多病,也忘了有這檔事。因此,今天這個大白鯊版本,也算是"進階版的一片吐司之小革命"系列囉。呵呵
  • FW 小茉莉一上桌就說:媽,是 No Nukes! 我知啊,但盤子不夠大 (大嬸瞎掰歪理)
  • LH Wow!吃早餐還學到單字
    Namaste
    No nukes
    讚!
    我跟JJ一樣嚴格,要加s啦!
  • OCS Haha
  • OCS Make Music. NO NU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