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簡易貓頭鷹吐司

睡到6:10尖叫跳起之老木簡易貓頭鷹吐司、鮮製蜂蜜百香果汁、橘子,佐馬勒第五號!甘巴爹揑!

  • FW 其實是睡到6:19!!!貓頭鷹真是好朋友,起司火腿就可以小小變裝不重複,好險昨晚就打好百香果加蜂蜜(汗)!
  • 牛媽 超棒的媽咪~~~手有沒有比較好
  • PH 感覺可以出書了~~
  • GWK 厲害!
  • JF 那平常應該幾奌起床?
  • FW 5:00到5:30之間
  • JT 睡到6:10分還要尖叫跳起,你的新工作比在廣告公司辛苦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