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有聖誕老人fu的花生醬吐司與巧克力麵包巫師

有聖誕老人fu的花生醬吐司與巧克力麵包巫師、葡萄、鮮打柳丁汁,佐阿勞彈巴哈的郭德堡變奏曲!


  • FW 繼昨天光速上傳照片之後,今晨也不例外,咻地一聲沒等我註解就赤裸裸地呈上了。而且昨天早餐也莫名其妙地消失在我的版面上,嗯,我可能要請教一下寶傑囉!
  • GWK 太酷了!要換五郎上場啦。
  • CMY 對呀,昨天今天的我都是從摯友版上看到的,(動態上都看不到)。害我都要~~宣 來人 ~~
    傳~~~早~~~膳~~~~~~
  • 馬同學 漂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