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江南大叔騎馬舞火腿起司吐司麵包

江南大叔騎馬舞火腿起司吐司麵包、哈蜜瓜、新鮮檸檬汁,佐捷克音樂家楊納捷克的鋼琴曲。祝大家新年快樂!

  • FW 今年Time雜誌封面還是歐巴馬,但是我覺得這位大叔席捲程度也挺嚇人的,從小朋友聖誕趴爭跳騎馬舞可見一般!雖然我個人對韓流無感,但是年終最後一個早餐,還是要無私地將他成為主題!
  • 愛買 到底要不要收留我不然我跟你切八段了~~~小氣鬼~~~><
  • AYC 你還是有把小布放在心裡〜〜呵呵呵
  • FW 啊,被媽媽發現了。羞!
  • FW 愛買,您乖乖,別鬧了厚!
  • 愛買 我生氣吼!!!
  • GWK 五體投地,新年快樂!
  • GT 小茉莉今天看到有沒有笑出來啊? 神韻有出來,算你厲害!
  • FW 各位啊,今天真是挑戰自我極限,直接拿牙籤在起司片上作畫,(咦,還沒有太失敗要屢屢重畫捏)。然後再拿海苔片對著剪出形狀。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拼命哪???(手心拍手背!)
  • JW 處女座要求完美所使然!
  • VM 為了小茉莉呀
  • JS 你實在太太太太.....厲害了!!!!! 
  • 王同學 太太太棒了!
  • VL 今天真是高難度的成品! 
  • DT 還有什麼能難倒妳的嗎?! 
  • AC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江南大叔沒轉台的了,厲害厲害!
  • MC 酷毙啦!!! 
  • WL 卡哇伊~ 
  • 鄭妹妹 大姊,這實在太厲害了,點子跟執行力都太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