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吐司玉米乳酪麵包之墨西哥 cowboy

吐司玉米乳酪麵包之墨西哥 cowboy、水梨、現榨蘋果柳橙汁,佐卡爾薩斯演奏貝多芬!

  • FW 有朋友帶小孩去墨西哥玩,上傳好美的照片,令人好生羨慕喔!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的卡通,有一隻像這樣打扮的墨西哥老鼠,每次都會大叫"韓德列、韓德列、EVA、EVA(一整個譯音),是不是啊?記得的大叔大嬸提點一下唄!
  • JL 好像跟一隻鴕鳥....是嗎?!還有一隻笨笨的野狼!! 對吧!! ^^
  • FW @JL:對對對,跟我老公說的一樣。他說野狼想吃駝鳥,但永遠吃不到、、、剛問了古哥哥,這部是:Wile E. Coyote and Road Runner!
  • JL 果然是同一年代滴~~~哈哈哈!! ^0^
  • CMY 我也認識那隻老鼠~~而且他每次在韓德列、韓德、EVA EVA時,都是邊跑邊一直"韓德列、韓德列~~~~(^^;;"
  • CC 我有認真在想你綿在聊什麼?? 是說..要是想不起來, 是代表我比較笑年嗎?? 哈哈~~
  • SC 嗶嗶!
  • 唐同學 也有點南方公園的fu~~
  • 莊二哥 Frances小姐 最近創作真有更上一層感覺
  • 莊二哥 音樂也很棒
  • FW 應該是整個如 "土石流" 般,"蚌乎一去" 的感節吧!呵呵
  • AL 我昨天copy你的冷天洗熱水澡雪人做給雙胞胎吃,結果這兩隻惡魔看了一眼小雪人,大樂!接下來就用湯匙把雪人壓扁說:溺斃它!.......
  • VC 好可愛!
  • FW 其實帽沿還可用火腿、起司、小黃瓜,剪成三角形條狀裝飾。但我買土司時看見乳酪麵包條紋,就想:就是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