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樂高吐司與青蘋果紅蘋果耶誕樹和星星

塗草莓果醬/芭樂果醬的樂高吐司、青蘋果紅蘋果耶誕樹和星星、溫牛奶,佐霍洛維茲彈拉赫曼尼諾夫。又是一週的開始!


  • GT 法姐早啊! 連這種家私你都有,真是佩服,佩服!
  • SH 名盤啊這張
  • FW 這次沒有特別機司。用豌豆模型cut出圓型,然後排排看形狀像不像,然後就切下去了柳。只是黏豆豆有點兒繁雜,要用躡子小心塗果醬放上去,很傷神!
  • FW 盼盼媽媽果然是霍洛維茲頭號粉絲捏!
  • 愛買 太勵害了~~~~~真是~~~~~~還有誰能比你行呀!
  • 尼可拉斯媽咪 那個吐司太經典了
  • AYC 讚讚讚
  • FW 尼可拉斯媽咪,這早餐也是要獻給尼可拉斯爸爸,他是小茉莉樂高的啟蒙老師捏!要謝謝他很有愛心付出開課喔!
  • FW Mesky Chen主任,請你吃樂高早餐喔!小茉莉喜歡玩樂高時,J ba總是會跟她提起爸爸大學同學Mesky叔叔是樂高達人喔!
  • MC Wow, 栩栩如生,捨不得吃耶,樂高達人不敢當,是樂高"玩"人啦 
  • JC 樂高好棒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