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明天我依然要微笑之維力炸醬麵蒸蛋糕小女孩

末日早餐:明天我依然要微笑之維力炸醬麵蒸蛋糕小女孩、蜜棗、來自人間秘境花蓮天祥太魯閣的茉莉花茶,佐維也納柏林木管五重奏!

  • FW 話說昨天想要趁著 "是芥茉日" 這事,給小茉莉一點兒 "生命教育,讓她在學校小日記寫上 before I die 之類的感言,結果她居然說世界末日之前想要吃顏家超級大違禁品:泡麵!好吧,看在這份兒上,就端出來吧!
  • DH 難怪!我還在想說怎出現 "維力炸醬麵了!"
  • AYC 呵呵違禁品的頭髮,應該食慾大增吧!
  • GWK 帥!!
  • 愛買 好可愛哦!妳要跟妳家小茉莉講今天不會世界末曰~~可是媽你也就讓小茉莉開心一下嘛!
  • RC 我彷彿看見 Dora
  • JC 好甜美
  • VL 在我女兒還是小學生時,泡麵也是違禁品,那時小孩跟同學之間若有討論到泡麵的議題時,她們總是插不上嘴,回來總會跟媽媽提及同學說哪種泡麵好吃等等,到了國中,便解了禁令,剛開始好興奮常常吃,後來竟看到泡麵就會怕,現在根本不必禁,她們也不想吃了!越禁止就越渴望啊!呵呵!
  • JS 以後小茉莉的認知就是 : 是芥茉日=可以吃泡麵的日子
  • VC 太可愛了~♡
  • WC 非常好的教育耶~~~我覺得~~~讓孩子知道如果世界末日了至少要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然後知道至少在世界末日前實現自己的願望,比懵懵懂懂好太多了~~(給法蘭媽媽鼓鼓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