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Boxing Day之花生醬吐司聖誕襪與大蒜麵包禮物

Boxing Day 之花生醬吐司聖誕襪與大蒜麵包禮物、蜜棗、鮮榨藍莓葡萄蜂蜜汁,佐芭薩諾瓦曲風的聖誕歌曲!

  • GWK 好美麗的禮物麵包喔 讚!
  • FW 說起 boxing day 是我在廣告公司時,從香港同事身上學到的!那時候覺得他們好棒喔,26日還可以繼續放假! 這就像是少年 PI 的父親, 看他又拜阿拉又禮佛又禱告的時候跟PI說,只要他再信3個教, 一年到頭都可以放假的感覺捏!
  • GWK 這樣行嗎? @@ 好像怪怪的 哈哈
  • 愛買 我要去你家當你家的孩子~~~~太幸福了~~
  • 愛買 決定收留我了嗎?我很可愛哦!
  • VM 好美喲 
  • 唐同學 鮮榨藍莓葡萄蜂蜜汁,俺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