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豆皮壽司麋鹿和草莓蘋果聖誕老人

昨夜東奔西跑疲累不堪的豆皮壽司麋鹿、草莓蘋果聖誕老人、鮮榨柳橙汁,佐維也納兒童合唱團聖誕歌曲!

  • FW 首先交待為什麼是疲累不堪的麋鹿。雖說昨夜全球五大洲奔忙送禮物也是夠嗆的了,不過"先天不良"也是個主因:老木買錯了豆皮,應該買四角形,結果一早發現是三角形,只好跟小茉莉胡謅説故事了!
  • FW 還有,"聖誕草莓老公公"一直都算歐美的傳統聖誕點心,我把聖誕老人肚子的鮮奶油改成蘋果,並且不願做得太具象,變成點心!呵呵!
  • RL 還是很傳神啊! 聖誕快樂喔!
  • 愛買 每天都這麼美味我們家小牛去你家住大概不到一個月就變大肥牛了吧~~~~
  • AC 好看,好吃,也好聽!聖誕快樂!
  • 陳同學 好看又好吃呦!^0^
  • 唐同學 哇~~鹿茸好補的~~
  • WC 草莓好美喔~~
  • 黃同學 唐同學,別太補啊,免得海裡的魚都被你捕完了! 
  • 唐同學 俺都只取一瓢飲啊~~ 
  • BL Santa 好讚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