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馬鈴薯泥三層蛋糕與麵包玫瑰花

12月射手座壽星生日快樂馬鈴薯泥三層蛋糕、麵包玫瑰花、藍莓奇異果蔓越莓、柳橙汁,佐陳芬蘭唱「心愛的人」。今天是小茉莉外婆學長孫大偉的生日,小茉莉祝外婆長命百歲、大偉伯伯在天堂快樂!

  • 愛買 外送一份民族國小牛XX小朋友訂的丫母~~~~會去付錢~~~~~D
  • VC 哇~~太強了~~~
    太特別的生日蛋糕~~
  • VC 陳芬蘭?不知小朋友聽完喜歡嗎?
  • ST 玫瑰花是什麼樣的麵包做的呢?怎麼可以捲起來呢? 好美喔
  • GT 虧你想得出來, 好別緻的早餐!
  • FW 我不敢把小茉莉對陳芬蘭唱腔的評語寫出來啊,不過我相信我媽和大偉都會喜歡她的歌!
  • FW 麵包花是吐司切成半圓形桿平捏的。這一切是看愛料理網站學來的,而且我還偷懶簡化了喔!
  • FW 我真的有好多射手座好朋友啊!除了我媽、大偉,還有大學摯友小馬、毓文,泰國的Titima、大嬸幫的k ma、、、太多太多人了!現在想想,以射手座外放的性格,要包容我這龜毛的處女座,真是辛苦他們了!生日快樂喔,我所有射手座的好朋友們!
  • JW 剛才看新聞發現今天也是豬哥亮的生日 (呵呵~)
  • JS 馬鈴薯泥變蛋糕 ! 完全有射手外放的精神! 射手跟處女混搭就更不得了了! 祝大學時代就看著我們長大的吳媽媽健康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