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愛情巧克力醬+肉鬆餡料白吐司蝸牛


愛情巧克力醬+肉鬆餡料白吐司蝸牛、番石榴、現榨鳳梨蘋果汁,佐蔡琴唱情歌「你不要那樣看著我的眼睛」。


朋友留言
  • GWK yes! 厲害~ 尾巴好可愛喔
  • FW 以前讀給小茉莉一本很可愛的繪本《Slugs in Love》通篇都是小情詩,很可愛,於是今天做了「愛的蝸牛餐」來替代。
  • FW 還有老木超喜歡蔡琴這首日本人作曲、有著濃濃爵士風的情歌捏。
  • 王同學 原來那是蝸殼啊,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眼睛,sorry @@"
  • AA 哇~是愛情巧克力醬ㄟ!!
  • JC 這CDㄉ照片怎樣一點都不像蔡琴
  • 林同學 好厲害啊~~~愛心蝸牛頗有"超級變變變"的fu
  • BL 好可愛的蝸牛!!!!
  • AYC 好可愛的蝸牛
  • AnnC ‎"你不要那樣看著我的眼睛", 哇! 蝸牛的眼睛做的真精細傳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