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桃太郎打擊惡魔飯糰

超級無敵大、金平牛蒡餡料、桃太郎打擊惡魔飯糰,楊桃、鮮奶,佐Perlman演奏黃金歲月般的金曲!



朋友的話
  • FW 小時候,媽媽最喜歡跟我們說故事"模模塔洛桑"桃太郎的故事。從老公公、老婆婆在溪邊洗衣,撿到一個大桃子開始,到桃太郎要去山裡打擊惡魔,老婆婆幫他做了一些元氣飯糰等等,都是我最最美好的童年往事啊、、、厚好想念我的阿母柳!今天回去看看她!
  • FW 要謝謝Masa老師線上教學,從他的blog學到了老公喜歡吃的"金平牛蒡",然後我用顛倒的愛心碟盛盤,除了愛之外,其實也有隱喻"桃子",生怕大家忽略這個梗,所以一定要破題說一說!CC
  • JW 金平南瓜味道也不錯, 可以試試!
  • 蔣同學 We don't have star fruit in California. I want some!
  • SY 嗯!今天蕃茄擺得恰恰好吧!呵呵!真棒
  • WC 桃太郎好像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