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愛麗絲夢遊仙境之白吐司創作

愛麗絲夢遊仙境之白吐司創作、香瓜、蘋果番茄汁,佐老木的最愛:許茹芸的「日光機場」。



朋友的話
  • ST 妳家的CD好多喔
  • FW 我還有好多"懷舊"國語流行歌曲捏!會在適當的時機點讓它們一一曝光喔!昨天一開始做早餐時,很沒fu,第一次覺得 run out of ideas,有種"終於"江郎才盡的唏噓與鬆了一口氣。後來慢慢地順手,也佈了一些梗,精神就來了,還想到我媽,想到我會堅持這樣晨起費工幫小茉莉做早點,泰半是因為從小看我的母親是這樣親力親為地為她的4個小孩付出,應該是這樣的影響吧、、、
  • ST 那我就很慚愧了
  • FW  ST有位「卡內基天才鋼琴美少女」的女兒和俊俏優異的兒子,何來慚愧之說捏!快來指導我一下如何讓小茉莉的琴藝更加精進吧!受我一拜了!(磕)
  • SH 法蘭姐用心與堅持的愛心早餐必定也會在小茉莉的成長中留下美好印記~ 無價... 受我一拜了!(磕)
  • 黃同學 換個音樂,換個心情,晨食創意自然來。同學啊,能把早餐當作一種創作,創作當然有其堅持、費心力之處,但也是生活的一大樂趣。
  • IY 偶也有買,早餐好專業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超级漂亮的早餐创作哦~~太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