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印度風烙餅

異國風味主題風格來了!印度咖喱、烙餅、綜合水果優格,佐莫文蔚唱「茉莉花」。



朋友的話
  • CMY 今天~~第一名。我真是太感動惹~~~~~ (^O^☆♪
  • FW 二年前的暑假,帶小茉莉去新加坡找伊莎貝兒乾媽,她帶我們去植物園旁吃印度人的早餐,那好滋味至今令人念念不忘!昨晚煮了一大盆咖哩,(很厚工的那種,還有加"洋葱馬鈴薯汁"哦!撥瀏海。)但連日來練習運動會舞蹈、英文說故事比賽無法午覺的小茉莉早就端著飯碗度龜不到7:00就嚷著愛睏。老木心想,也正好把那包快過期的烙餅粉用一用。嘻嘻!
  • FW 話說為了配合印度風,老木一度想用烙餅做成印度皇宮狀(說"泰吉瑪哈"就真的太扯了),還畫了layout配置圖,不過難度太高可能要4:00起床,只好作罷!但放莫文蔚唱"茉莉花"這個梗大家應該都瞭吧?!只是這專輯編曲風格我聽來真是"莫妳法",當初買這CD時不知道在想什麼啊啊啊(戳太陽穴)。
  • WC 好厲害喔~感覺很搞剛的早餐~
  • AY 佩服,佩服,接受宅配嗎?
  • 何嫂 竟然還有*烙餅粉*這種東西喔???
  • AC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家的都愛吃咖哩 可以share recipe?
  • FW 無印良品有販售"烙餅粉"啊,很適合小家庭。而且上面有做法,步驟非常簡單。
  • FW @‎AC:妳是說咖哩的作法嗎?我每次都上網胡亂找。有一個做法是"洋蒽馬鈴薯打成汁"、加水、牛奶跟咖哩、配料一起煮。很濃郁好吃!然後我學日本美食節目,將剛煮好的白米飯,放一片cheese,加上熱騰騰的咖哩,厚!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 何嫂 妳真是太厲害了!謝謝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