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日本童話金太郎和他的好夥伴大熊餐包

日本童話金太郎和他的好夥伴大熊餐包、鮮打蘋果牛奶、台灣甜蜜桃,佐巴布亞新幾內亞音樂「檳榔兄弟」!今天走的是民族風來着!



朋友的話
  • GWK 該不會這個餐包是J爸的作品吧!?
  • FW 敦南誠品B1朋廚出品啦!
  • GWK 不是他做的,就是他買的!
  • JL 能不能开个网站展览你的早餐艺术?
  • BL 好cute!
  • SH 出書出書出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