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龜兔賽跑之野上師傅的西瓦圖麵包

龜兔賽跑之野上師傅的西瓦圖麵包、黃金奇異果、現打加州柳橙汁,佐馬勒的第5號交響曲


朋友的話
  • FW 坦白說,連我都覺得"龜兔賽跑"也應該有了新解!!!
  • 馬同學 真是太可愛了.小茉莉喜歡馬勒?
  • WL 法蘭可以借分享給一堆要養小孩的朋友參考嗎?
  • WL 我會捨不得吃
  • JC 真的是太優了 忍不住我又轉發微博了 Sup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