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我們三個人都要在一起喔肉丸子義大利麵


顏氏家訓我們三個人都要在一起喔肉丸子義大利麵、現榨蜂蜜蕃茄汁、台灣水蜜桃,佐阿胥肯納吉彈鋼琴給小朋友聽!


朋友留言
  • FW 這個早餐是有故事的,當初J ba在上海工作,小茉莉剛出生,家中長輩覺得孩子太小,不適合坐飛機、適應新環境,提議小茉莉留在台灣。但是我們說什麼也捨不得,於是就有了第101條家規:「要在一起啊!」
  • GWK 曬幸福哩,好閃喔!!
  • AYC 要在一起,一定要的!
  • FW 肉丸子其實是漢堡肉變身。昨晚先把它們捏成丸狀蒸熟,早上用汽炸鍋熱一熱就可以上桌咯!
  • JT 這個太贊了
  • VC I like the family rule. Very important. Smart decision.
  • CC 媽咪你真的好用心,值得效法~~
  • WC 對!一家人一定要在一起~
  • 蔡學姐 方齡,可以整理資料準備出書,一定熱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