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Top Pot Bakery 黑眼豆豆巧克力小餐包變身貓咪

近日很夯的 Top Pot Bakery 黑眼豆豆巧克力小餐包變身貓咪、蘋果鮪魚玉米蛋沙拉、柚子茶,佐顧爾德的「巴哈英國組曲」。


朋友的話
  • CC 達人手感已經夯很久了...我每次一買不知不覺都一大袋!! 他有個蔓越莓雜糧也很好吃~ 恐怖的是...這巧克力麵包姑娘一吃可以吃三四個~真是停不下口阿!!
  • FW 感謝苗栗美人兒薇妮小姐饋贈,要不我總無法在麵出爐時刻拔得頭香!甘溫喔!
  • 鄭同學
  • FW 其實,今天也是騙術來着,為了讓小茉莉吃起司,我告訴她昨天2/22是日本的貓之日,然後神來一筆,放上草莓當貓耳朵,小茉莉就欣然地吃將了起來!嘻嘻!
  • JW 那貓咪模型是MUJI的嗎?我也有耶^^
  • 林同學 草莓貓耳朵....讚
  • FW 是MUJI的貓餅乾模型呀!
  • WL Awesome!!
  • VC 貓咪萬歲!
  • AYin What an imagina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