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情人節渡過結婚60週年的蛋頭先生

情人節渡過結婚60週年的「蛋頭先生」
水果:葡萄、鮮奶,佐韓德爾的 Oboe 協奏曲!


朋友的話
  • JL 早安~~超可愛耶~週年快樂喲!!
  • FW Oh,還沒寫完捏!水果:葡萄、鮮奶,佐韓德爾的Obie交響曲!
  • JL sorry la~ 我太早回應了!! 呵!!
  • FW ‎@JL 不是啦,是我手滑,沒寫玩就送出去了柳~後來想一想,也不需要想以前那樣刪掉重寫重po,反而有一種即時的臨場感柳!瞎掰CC!!!
  • JL 對呀~!實境秀也有死忠觀眾群! 哈!! ^^
  • GT 蛋頭先生的身体是糙米或餅乾?我放大來看還是不確定。請法姐解惑。
  • FW 是全麥吐司啊!這招也是偷渡,小茉莉不喜歡吃全麥吐司,所以作程蛋頭先聲騙她入口,果不其然,孩吃了兩片!!!
  • FW ㄟ~說是實境秀,但我未免打了太多錯別字了!!!@@
  • AY 蛋頭先生搭配結婚記念日真是絕妙
    Ps 蛋頭先生好可愛
  • 馬同學 太屌了,
  • 唐姊姊 我喜欢绿花菜领结!
  • 蔣同學 Very colorful Mr. Potato Head.
  • ALei 可以開早餐店嗎?我們家包月
  • ALee 好像蛋頭先生喔~
  • 小美阿姨 可以發展奇先生妙小姐系列耶~~小熊一定捧場!!! 請問可以外送嗎? XDD
  • ECH 情人節快樂!!
  • JC 我將你的早餐系列 轉發微博 反應熱烈哩

1 則留言:

M. 提到...

Great phot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