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愛的魔法早餐

牛奶炒蛋黃心吐司撲克牌,甜蜜蜜地瓜湯,紅通通草莓水果盅,佐巴哈「布蘭登堡協奏曲」。快樂星期五,別忘了週末準備情人節禮物喔!


朋友的話
  • GT 早安,法姐! 一早聽著好聽極了的布蘭登堡協奏曲,在配上好吃的早餐,真是快樂的星期五!
  • GWK 真的很有恒心捏!!
  • AY 最近都是愛心~~讚
  • FW 因為情人節快到了呀?這個梗不明顯嗎?
  • FW 我要檢討了,各位啊,愛要大聲說出來捏!
  • 鄭醫師 幸福的小茉莉^^
  • VC 謝謝法姐姐的提醒!愛要及時 ,愛要適時,我收到了。
  • ECH 我以後會按照你的早餐食譜給小兔比吃的 太讚
  • CC 我都不敢秀給Ashley 看,怕要比照辦理......幸福的早晨啊~~連我看了都心動不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