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櫻吹雪之白吐司與自製草莓果醬

櫻吹雪之白吐司與自製草莓果醬、蓮霧葡萄、新鮮百香果綠茶,佐 Domingo/Perlman 合輯「Together」。大家一起來賞花吧!


朋友的話
  • CC 驚~你們果醬真的一下下就快見底了耶...我們家都只有我很認真在吃!!
  • GT 沒錯,我第—眼看到的也是快見底的果醬!塗在有造型的吐司上就是不一樣!
  • FW 上周末去採草莓,順便也參加手作草莓醬的活動。自己做的草莓醬真的不錯吃哦,連只願意啃新鮮草莓,不願吃其他草莓製品 (即使是草莓冰淇淋也 say no!) 的小茉莉,心甘情願夾吐司吃哦。呵呵!
  • 唐同學 已多少天沒重複了??
  • FW 主菜沒有重複過喔!
  • JL 喔喔~喔喔!櫻吹雪太迷人了~~
內湖清香觀光農場,謝謝小帥哥來幫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