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One Bike One - 轉動台灣腳踏車蔬果盤和呷二嘴包子

今日早餐One Bike One
轉動台灣腳踏車蔬果盤、呷二嘴包子、奇異果、現榨柳橙汁,佐蔡藍欽的〈這個世界〉


轉動台灣的活動,是大偉一個字一個字在電腦上打出 Proposal 跟文建會提案,建國百年活動之一。他沒能親眼看到這個活動通過,可雪莉和所有偉太的朋友,克服一切困頓,後天就要舉行了。因為這個活動,我的女兒學會騎腳踏車,於是我終於能夠確切明白,當年讀大偉寫幼稚園的小牛,學會騎車,放輪遠去的家長心情。

這個早餐,獻給大偉,因為有他愛吃呷二嘴包子,謝謝他帶給我們源源不絕的愛意和動力,雖然這個老派男人,從不會把愛字掛在嘴邊 ‧ ‧ ‧ ‧ ‧ ‧

也要謝謝果汁兄在我初時跟大家分享報名活動資訊時,就出了這一題給我!!!


好友的話

  • ST 妳太棒了!(行90度鞠躬禮)
  • CCT Enlightening creativity every morning, what a mom!
  • CMY 法姐兒~~向妳致上我最高的敬意!妳真的太棒太厲害了!one bilk one一定能破世界記錄的!!!!!加油、加油、加油!
  • CCF 哇!呷二嘴包子都出現了!小茉莉媽咪真的太厲害了,大稻呈有名的小吃你全吃遍了呢^^
  • ML 好感動!泣~~
  • ML 可是我很擔心下雨咧!
  • ST 借我share: Frances' breakfast. Amazing.
  • GT 把圖點開,發現bike的構思和顏色的組合都令人驚艷,真有妳的!
  • 羅同學 音樂配的好呢!
  • KT 咳咳!太厲害了!
  • KC 好熱血的一頓,你真棒!
  • AY 太厲害了,加油加油加油
  • 黃同學 太讓人震驚了!(每天都是驚嘆號的早晨)
  • AS one bike one 都可以出現在早餐裡面,你贏了!
  • YW 請出書吧
  • SH 太強了太強了
  • Kiki媽J 媽 你一定是深長不露 你一定很會畫畫 手很巧ㄟ 佩服佩服
  • GL 還刻了字,真有你的
  • AW 卡哇依捏
  • SS 法兰姐姐,你是我之后若退出广告圈当全职家庭主妇的模范!!
  • JH 腳踏車超優
  • AL 謝謝妳,妳一直是我們溫暖的力量~
  • JL 真的太讚了!!我已經迷上每天看(讓我有早起的動力)。。今天的太感人,一切順利,大家平安!!轉動轉動!
  • FH 這可是結合時事、創意與愛心,太愛你了,第一名!!!
  • SC 我的好朋友,美麗的天才媽媽法蘭,每天都會替小孩做創意早餐,今天特地為了轉動台灣向前行版的早餐,好有創意又好感人喔!
  • AL 大偉,轉動台灣真的要轉動了,再過兩天,你在天上可以看見,我們真的把台灣連起來的願望實現了!
  • AM 膜拜!太有才了!
  • SC 好酷
  • OW 我帶全公司員工+Timberland VIP +全家福…共170人參加轉動台灣向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