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馬鈴薯泥快樂雪人和紅熱狗聖誕襪

今日早餐
馬鈴薯泥快樂雪人、紅熱狗聖誕襪、黃金奇異果藍莓、特調香濃牛奶巧克力,佐電影配樂〈永遠的一天〉!


買了2顆馬鈴薯,就想煮熟搗泥加一點奶油牛奶,就是一份主食了 (可惜忘了準備肉汁)!我喜歡雪人的圍巾,照片看不太出來,就是一條菠菜,熱水一燙圍上即可,很"飄撇",我覺得!扣子是舊日非正式的簽名,那時的我總是鬼畫符,胡亂畫個正方形和圓圈,表示 "方齡",今天正巧也跟小茉莉說說 "當年勇" 啊!哈哈!!! 


這個雪人做得很匆忙,其實鼻頭應該要修圓一點,太尖很像我最怕的飛禽類!還有帽子臨時突發奇想,用家裡現有的三角形餅乾。(本來是要用吐司和海苔做成黑色禮帽`。) 其實,應該把三角餅乾的尖頭切掉,轉個方向,讓它像個折下來的聖誕帽較逼真!這是我再三反省的心得!

好友的話
  • 張同學 聖誕襪好口愛~~~ 
  • GT 好有創意,也好應景喔.... 
  • ML 姐姐你好偉大! 
  • JY 很特別也很令人難忘的 ☐◎ 啊! :D
  • FW @‎JY ㄟ,我就是不會用電腦畫"正方形 圓圈"說!當時亂畫一氣,阿桂還說D.O:那不就是David Ogilvy嗎?真是折煞人了柳! 
  • ST 我佩服地五體投地了。太有創意了! 
  • AY 那個聖誕襪好可愛.......
  • 靜子同學 你怎麼那麼厲害啦 太可愛啦
  • AW 好有毅力的媽媽啊
  • BC 紅熱狗聖誕襪.....讚!!
  • 李導 方0的簽名,讚!
  • GY Looks yummy~..^^
  • AY 天啊!不得不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