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Homemade花園玉米煎餅

今日早餐
Homemade花園玉米煎餅,黃金奇異果,桂格芝麻糊,佐卡列拉斯唱〈在那遙遠的地方〉!


這是我個人生平第一次使用麵粉做食材,感覺不不像做早餐,反而有種捏陶創作的感覺。 因為擔心做不來,還特別起了個大早,結果很快就完成了,現在只有一字心得:睏!haha!


朋友的話
  • GWK 你太誇張了 太猛了吧!! 進階版喔!
  • GT 哇! 食材越來越有變化了喔,真得很花心思,j ma, 強!
  • FW 親愛的GWK,這其實是非常簡單的食譜,只不過相對於像我這種從來不做菜的人來說,是一個新嘗試。妳這樣說,我臉都紅到脖子了啦!羞。 
  • AY 很有毅力ㄝ,一大早我還是想睡覺
  • FW 我已經爆肝了柳!
  • AY 辛苦了辛苦了XD
  • AK 我希望也可以這麼有藝術天份
  • DC CD真多,可每天換
  • 果汁兄 Polenta?
  • FW 你好厲害喔,這個英文還是古哥哥教我的說!是煎餅,不是粥!就像我老公說的:果汁兄實在太有材了!如果古哥哥教錯了,要糾正一下喔!
  • 果汁兄 讀書的時候看到一段文字「玉米餅的做法就是把玉米粥煎成玉米餅」
    我心裡的OS是...那什麼是玉米粥????
    就研究了一下,還特地去找了Corn grits來做做看,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