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小熊維尼奶油吐司夾心和菠菜培根蕃茄蘑菇美式烘蛋

今日早餐
小熊維尼奶油吐司夾心、菠菜培根蕃茄蘑菇美式烘蛋、藍莓聖女蕃茄、蜂蜜柚子茶,佐John Lennon的〈Imagine〉!



好友的話
  • JL 哈囉~早安~維尼! 早安~法姐! 早安~小茉莉! ^^
  • GWK 還是做好了嘛 那個維尼熊也太讚了吧 猛一看 我還以為腳的部分是馬卡龍哩
  • FW 這個早餐是獻給小茉莉家庭網友--柚子哥,他前不久得到 "吳舜文新聞獎 --文化專題報導"! 因為先前柚子哥問過早餐菜色有沒有可能是維尼熊和蜂蜜,所以今天來做這一道! BTW, 我們還有一個好朋友 Demi, 她也超愛維尼熊,說不定可以因此開啟友誼的橋樑呢!
  • ST 天啊! 立體的!!!!!!不久的將來,我覺得我可能會看到電動的,
  • FW ‎@GW: 維尼熊其實是用餅乾模子做的,因為吐司鬆軟,即使烤過之後,還得2層才能站住,因此意外地勾引小茉莉多吃了一些麵包!
  • FW ‎@ST: 被你猜對了,我們家的早餐其實已經都是進階到"電動版"了:因為只要小姐偷懶,動作慢,來不及,爸爸或媽媽的電動手臂就會利及伸出伺候小姐用餐惹~
  • WL Wow!! 3D Winnie!佩服 佩服!!
  • ML 搬去跟你當鄰居!
  • DH 超級可愛啦!請問模子是在台灣買的嗎?
  • FW @‎DH 是啊在台隆首創館買的, NTD 150!!!
  • CC 我要幫蘇小慢點菜...要公主的~公主的~~~來一盤吧!!
  • FW @‎CC 截至目前為止,老木我搜刮的"雞絲頭"還迷有公主模型捏,順便在這裡呼籲一下眾大德如有發現,趕緊通報199(ㄟ大誤)一下柳~倒是有公主造型的義大利麵,可惜做得不像啦!!!
  • CC 我也有義大利面...可是那個太敷衍, 蘇小姐根本連研究都不研究, 直接送進嘴裡@@ 好~不藍, 我棉登大字報徵求公主家私好惹!! 整個希望就在姊姊你身上...我都麻只是早上起床看看~ㄟ, 今天吃什麼~感覺有看到就有跟著享受到!! 呵呵~
  • TW 你真有心,佩服
  • 柚子哥 看了就好飽喔,真是幸福家族
  • JL 天啊,只能說。。。來出書吧,太讚了啦。XD
  • JS 蝦米! 有小熊維尼~ 我要吃,我要吃....
  • SH wow...@@ 3D pooh pooh耶~ 實在太神奇了! winnie看到一定會把J媽當偶像崇拜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