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三色蔬菜葱油拌麵

今日早餐
三色蔬菜葱油拌麵、香菇干貝蕃茄蛋花湯、奶油豬肉蔬菜花捲、柳丁。
佐老上海歌曲〈給我一個吻,可以不可以!〉


這是改良版超簡單的葱油拌麵,小茉莉自小也只吃這一款,用青蔥煸出的油和在煮熟的麵條裡,加上醬油,就是專屬於她的上海記憶!

好友的話
  • JL 早安法姐~~飛吻一個! 啾~(˘ε˘~)
  • AY 可以吃完乾麵不擦嘴親一個嗎?XDXD~~~~♪(´ε` )
  • AW I think I am going to steal this one for our dinner:).
  • AK 可以可以!
  • 李導 早上吃麵,有我家的fu。
  • FW 小茉莉超愛吃這種蔥油拌麵,不管早點、午飯、晚餐、宵夜,一概吃光光!
  • 李導 我也愛!
  • 李導 尊敬的法姐:借問一下,麵條在哪裡買的?
  • FW 麵條是在高島屋超市找到的,看起來是日本人做夏天冷麵的那種(包裝上都是日文啦!)我是貪圖它顏色很漂亮說、、、嘻嘻!
  • JL 每天都看這個想午餐,我今天午餐要吃"義大利麵"哈哈哈
  • KT 有上海fu喔
  • RC 我很想知道小茉莉學校的午餐有這麼精彩嗎?
  • FW @RC 親愛的小寶,Jasmine每天禱告今天午餐不要吃到難吃的咖哩飯!所以我想她學校的午餐應該還行!!!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