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港式冰火菠蘿包和吃青草蘋果兔子

今日早餐
小茉莉的最愛「港式冰火菠蘿包」就要揮別的 「 吃青草蘋果兔子 」 J ba的愛心豆漿,佐明年希望大家也都要「甜蜜蜜 」 的鄧麗君!


好友的話
  • GWK 今天比較早喔 而且竟然是 現成的菠蘿包~ 不過 小兔子 很可愛
  • FW 菠蘿包是小茉莉指定,J ba 從茶餐廳老店「1976」買的,為了滿足她的小小心願哪!然後小姐評論了一下說:這跟本是「衝浪的兔子」吧!!!
  • GWK 天呀!! 好想吃喔~
  • GT 妳已經進階到可以"雕果"的階段了...酷喔!
  • AY 雕果,太厲害真的有練過,衝浪的兔子也很棒,整個一個很繪本
  • FW 親愛的媽媽們,只要上古哥哥,問他"蘋果兔子",就有教學錄影帶可供觀摩柳!下次如果我可以端出"冬瓜盅",再來給我拍拍手好惹!(應該不可能會有這麼一天吧,哈哈!)
  • AY 好好好,冬瓜盅上可以指定上面要有美樂蒂的圖案嗎?一定要愛與和平*\(^o^)/*
  • KT 你每天花心思變花樣,我得挖空心思想贊美之詞了,不想只按贊!
  • Kiki 媽 那我還真的可以把冬瓜送去給你ㄟ
  • 黃同學 冬瓜盅之後,就是佛跳牆了(丈母娘好手藝,科科)
  • FW 沒問題,滿漢全席就要端來了!(下輩子!哈哈!!!)
  • 同學  那二顆龜裂得好嚴重~~
  • JL "衝浪的兔子">>我也覺得是耶,哈哈
  • GL 剛好前幾天朋友分享了一個連結是用鬆餅粉做菠蘿包,順便分享給超厲害的茉莉媽 http://tw.m.wretch.yahoo.com/blog/Cecillia/189526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