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巧克力蘋果和肉鬆小熊吐司

今日早餐
巧克力蘋果、肉鬆小熊吐司,橘子花瓣水果盤,紅蘿蔔小黃瓜蔬菜棒,佐葛拉夫曼演奏柴可夫斯基。好棒的星期一早晨!!!


好友的話
  • GT 我喜歡這個熊造型! Jma,妳也太多造型器了吧... 
  • ML 法姐姐..我覺得我有中毒...因為...在日本看到很多擺盤時...都有想到你!有看到一個模具..本想上飛機前再繞到百貨公司去買...結果沒時間去!><
  • FW 蜜小姐,這兩個造型機司,正是妳送的呢!謝謝喔!
  • 李導 還有五十天~
  • AY 橘子花瓣好棒
  • OL 我一直很想問,她一個人真的吃得下全部的食物嗎?又華早餐吃的量和小鳥差不多ㄝ~
  • FW @OL 又華媽媽,小茉莉今天吃完兩個麵包、半盤水果、半杯牛奶、全部的紅蘿蔔條和一條小黃瓜(因為有點苦、不甜)。份量已經比以前多了。而且她體重已突破23公斤了!CC!
  • LH 期待明天第60份創意愛心早餐!
  • FW 厚!乾媽,妳真有心!我會努力!(頭綁加油布條,右手握拳,咬緊牙根!)
  • OL 小茉莉好厲害喔~ 又華只吃了五顆小餛飩就說她飽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