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奶焗通心粉

奶焗通心粉(Macaroni and cheese)、蒜香杏鮑菇牛番茄生菜溫沙拉、牛奶,佐費雪迪斯考的歌聲!
PS,是不是我麵包粉放太多了,好像沒有烤到焦焦的?不過依據莊祖宜老師YouTube 上說的,我已烤了30分鐘,通心粉已經聽到底部「噗嚕噗嚕」的聲音了,就可以上桌了呢!


  • 陳宣如 溫沙拉?
  • Frances Wu 經過消費者實證:麵包粉醬酥酥脆脆很好吃喔!(大心)
  • Debby Chang 簡單嗎那通心粉?
  • Frances Wu @陳宣如 就是想冬天別吃冰冰冷冷的沙拉,所以就把杏鮑菇牛蕃茄拌炒一下囉
  • Frances Wu @Debby Chang
    廚房裡的人類學家:奶焗通心粉(Macaroni and Chee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Ut1tH1Nvk
  • 黃巧虎 媽媽真的太用心了,今天爆冷ㄟ,我又七點半起床了,呵呵
  • Apple Ashley 對啊!要如何讓它表面焦焦的增加眼睛食慾呢?(其實不增加看到我已餓了)
  • 陶樂蒂 旋風烤箱不容易有焦焦的視覺
  • 鄭廣銘 扮相不是太好,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