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芋頭雞肉炊飯

芋頭雞肉炊飯、蟹肉豆腐羹、蒜炒高麗菜、水梨,佐Michael Bolton聖誕歌曲!
芋頭雞肉炊飯是師法「黃大寶便當」裡轉載「比家小館」的一道便當菜。因為買了雞腿肉,所以拿雞腿骨熬高湯,份量剛好做炊飯和湯底,好開心喔!


  • Gina Tsai 寒冷的天氣,這些吃下肚肯定暖呼呼了!幸福的小茉莉和jab
  • 黃巧虎 太豪華了
  • Frances Wu 沒辦法,有位小姐一直嫌棄她的營養午餐,所以直接把便當菜端上當早餐吃飽一點囉!
  • Hui-Ling Lin 是要開始出便當菜的意思囉..
  • 蔡怡樂 請問早餐這樣吃要吃多久
  • Apple Chian 太幸福!小茉莉吃完早餐也遲到
    茉莉媽太用心下次早餐準備那麼豐富~~~~~
    別客氣~~~扣我
    我找元媽一起過分享
  • Frances Wu @Hui-Ling Lin請問可以下學期中午在你那裏訂便當外送嗎?肯定比老木煮得好吃!
  • Frances Wu @蔡怡樂 30分鐘要吃完但不保證吃光光@@
  • Debby Chang 黃大寶便當怎麼就看成黃大便了呢,該去配眼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