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與政治時事緊扣的柯宋_可頌三明治

與政治時事緊扣的「柯宋/可頌」三明治(有白水煮蛋、煙燻鮭魚、生菜、有機牛番茄)、不分藍綠黑糖地瓜湯、甜柿,佐美國"Make-A-Wish Foundation"和Disney合作的迪士尼歌曲CD!
其實老木純粹瞎掰,本週身心靈一整個想放肆偷懶,完全沒有在上個週末列好早餐清單採買、按表操課。剛巧看到柯P與宋相見歡,還意外學到可頌麵包原來是象徵勝利的由來,太妙了。至於Make-A-Wish Foundation"是我看"The Fault In Our Stars"(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中提到的基金會,專門幫助重症病童美夢成真!發現多年前自己已收藏了CD,剛好也來給小茉莉上一課,大家真的都要珍惜眼前所有啊。瞧,這是老木早餐桌上的「文化人類學」啊!(至於什麼是「文化人類學」,嗯,別問我,反正這個term現在很夯,說什麼也要讓它跟我的早餐「牽拖」ㄧ下!呵呵。


  • Winnie Chang 鮭魚好美喔!
  • Phyllis Hung 真的很會掰!好好吃聽到命名非常暈!
  • Ong Choon Seng BREAKFAST
  • 吳燕玲 真是又好吃又會掰
  • Frances Wu 大家看過來啊,是真的有這個基金會喔
    https://www.muzik-online.com/tw/article/focus/aef18f97-1682-0d75-653a-0fb57f3ad9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