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台版馬卡龍平面聖誕樹

台版馬卡龍平面聖誕樹、熱巧克力、蘋果,佐管風琴音樂。
本來打算做立體聖誕樹,卻不想花大錢買進口、好吃得不得了的「少女的酥胸」,路邊順成麵包隨手拿了一袋,塞在大嬸沿途ㄧ直買的大包小包中,晚上還去了國家音樂廳演奏堂,聽了一場美妙的弦樂四重奏,結果當然就扭曲不成型。不過,在重新出動鑷子排盤、撒上糖霜/彩色棉花糖、舖上石榴紅/藍莓紫和碗豆嬰之後,聖誕節就來了!
祝大家平安、快樂!


  • 黃巧虎 好應景的早餐
  • 唐晞宇 真是與時並進啊
  • 鄭廣銘 Merry Christmas!
  • 陶樂蒂 聖誕快樂~
  • Nero Lyn 法姐:聖誕快樂!
  • Nana Huang Merry Christmas🍷
  • 弓長小魚 被耶誕樹勾引了,也去順成買來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