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偽漢堡假刈包之真饅頭

偽漢堡假刈包之真饅頭(內有生菜、煎蛋、番茄片和醃漬豬肉片)、芭樂、我愛你學田好好喝的無糖豆漿,佐阿胥肯納吉指揮演奏,給小朋友的古典音樂。


  • Wendy Chuang 這個早餐我喜歡, 看起來好好吃喔!
  • 黃巧虎 太營養了
  • Winnie Chang 真正在賣漢堡跟賣刈包的也沒妳擺的漂亮~
  • 黃力奎 妳的饅漢包真驚人,酷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