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ㄧ芯招牌可麗露

「ㄧ芯」招牌可麗露(每日下午4:00出爐,限量供應)、奶茶、石榴/藍莓,佐Carla Bruni!
早上起床到廚房,看到我的聖誕卡片貼在冰箱上,雖然有點兒晚,但還是好開心!



  • Adrienne YC 聖誕小精靈^_^
  • Apple Chian 好幸福的早餐
  • 曹筱玥 So sweet !
  • 熊玉平 可麗露+藍莓~有創意!
  • 黃巧虎 好可愛的卡片
  • Winnie Chang 字寫的真好~媽媽一定很高興
  • Jean Wu (我想) 畫出自 Jasmine, 字是姐夫寫的吧~
  • Charlotte Chang 一芯在那呀?我最愛的可麗露!
  • Frances Wu @Charlotte Chang 一芯地址:敦化南路二段81巷19號1樓/電話:27042999 (我昨晚臉書有喔)
  • 陶樂蒂 有聖誕卡!真好!
  • Charlotte Chang 3qqqq!
  • Akae Wang 你會做可麗露啊
  • Frances Wu @Akae Wang 哭哭。你只有看圖喔?
  • Akae Wang 啊 我早已認定每道都你做的啊 > <
  • 黃力奎 看起來口感不錯,擺盤更是漂亮!
  • Frances Wu @Winnie Chang 經我妹提醒才發現是J ba冩的字,我一整個沈浸在最愛的Dobby中!
  • Frances Wu @Louis Kuo 郭老師,請教我做可麗露吧!請受弟子一拜!
  • Louis Kuo No problem
  • 李國豪 所以下週就有法姊可麗露吃囉~
  • Tristan Li 今天吃到六面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