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絲瓜干貝冬粉

絲瓜干貝冬粉、美國蜜桃、堅果,佐 Pocahontas!


  • Adrienne YC 吃了絲瓜干貝冬粉,充滿能量,跟Pocahontas 一樣可以衝衝衝(≧∇≦)
  • 蔡瓊安 我從來不知道絲瓜干貝冬粉這樣的組合 太神奇啦! 下次來試試看!
  • Frances Wu @蔡瓊安 妳別理我,食譜上是油蔥酥和枸杞,小茉莉一定退貨,所以放上她喜歡的干貝!
  • Vivian Chian 哇!小茉莉好幸福早餐~~
    吃那麼豐富^~^頭腦會狀狀哦!辛苦的茉莉老木
  • Sharon Hsu 美味營養都滿分~
  • Rita Chang 蜜桃很想咬下去
  • 唐晞宇 湯一定好鮮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