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薑燒牛肉蔬菜麵

薑燒牛肉蔬菜麵、義美貢丸蛋花湯、火龍果,佐馬友友和史坦的布拉姆斯雙重協奏曲!

  • 黃哲斌 最近義美產品常缺貨@@
  • Jean Wu 芭樂也是。
  • 蔡瓊安 真的當晚餐都太豐富啦!
  • Frances Wu @蔡瓊安 親愛的,我確實是希望她早餐吃飽吃好有營養,可以應付一天的上課與身體的成長啊。因為殊不知中午學校營養午餐是個啥呀(雙手一攤)
  • 蔡瓊安 說的真對!
  • 唐晞宇 看不到麵耶,太豪邁
  • 花亦芬 中秋節吃義美月餅,還真感恩至少還有義美月餅可吃
  • Sun Huiyu 我也買了2包義美香菇貢丸,出國前狂煮貢丸湯喝X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