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高級飯店風之耐心法式吐司

據 Masa 老師說是「高級飯店風、耐心法式吐司」、芒果、百香果紅茶,佐莫札特!

PS, 這季節買不到柳丁,沒法做Suzette醬,所以可能沒有「高級飯店風」,至於為何是「耐心法式吐司」,是因為食譜裡要求,每一面麵包浸泡在牛奶鮮奶油蛋液中,每12小時需翻面一次啊。果然,嚐起來不像一般打了蛋把麵包抹勻就煎的口感,這種搞剛的感覺,近似麵包布丁。

  • Adrienne YC 流口水⋯⋯^_^
  • Susan Ko 我之前有做過加楓糖威士忌的版本,是大人口味,但是好吃得要命。
  • 丘美珍 每12小時?真的嗎?
  • Frances Wu @丘美珍點心食譜,早餐食譜-高級飯店風! 耐心法式吐司with Suzette 醬
  • Frances Wu @丘美珍 我是照食譜這樣執行的,翻2次,但我煎得比較焦一些喔!
  • 黃巧虎 想吃
  • 丘美珍 @Frances Wu 只能說,妳太強了! 女超人啊!
  • Chester Lin 用香吉士或檸檬代替柳丁也許有另外的滋味嘛不錯ㄚ(要有醬才有高級飯店風啦)
  • Frances Wu @Chester Lin 謝謝林先兒指導。唉呀,完全不知道可以用香吉士或檸檬(家裡有一袋說)代替。學到這一招了,太寶貴!
  • Chester Lin 偷偷告訴妳:如果我是妳,會做成「芒果醬」我想那就贏masa勒⋯哈哈
  • 唐晞宇 五星主廚早餐媽~~
  • Susan Ko 你可以用香吉士擠汁加楓糖或是蜂蜜 跟一小匙威士忌 上爐燒一下 放涼就可以當醬汁了。
  • 蘇毓文 這個超想吃。六星級。米其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