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芒果酪梨鮮蝦手捲

芒果酪梨鮮蝦手捲、芭樂蘋果、優酪乳,佐莫札特豎笛長笛低音管協奏曲。

  • Frances Wu 結果酪梨節節敗退,完全被退貨@@
  • Judy Chang 怎會?這好有歐洲夏日星期五的fu
  • 弓長小魚 看了很多個早餐後,一直有個疑問,這是小茉莉小姐一人份的量嗎?
  • Vicky Wei 『結果酪梨節節敗退,完全被退貨@@』Why?
  • Frances Wu @弓長小魚 今天這盤是。昨天那麵我做了滿滿2大碗公就是一家3口分食才吃得完喔!
  • Frances Wu @Vicky Wei 有人嫌棄酪梨的口感。酪梨很傷心。
  • 弓長小魚 退貨是只不喜歡?還是挑出來不吃?
  • Vicky Wei 下次試試酪梨牛奶,我們家的最愛~~
  • Frances Wu @弓長小魚 小茉莉不吃酪梨,其他完食。
  • Frances Wu @Vicky Wei 酪梨牛奶是我的秘密武器,因為家裡還有存貨,得變個花樣,再「騙」一次。哈哈!
  • Linglan Huang 酪梨超讚
  • Linglan Huang California roll is great too
  • Frances Wu @Linglan Huang 謝謝乾媽義助,讓秘密武器更加厲害,呵呵!但我可能要把它變身,讓JJ看不到形狀才能騙她入口!
  • Jing Shih 這早餐太優了!有五種水果,我喜歡有多種水果的早餐,改天也要來試試看!
  • Winnie Chang 蝦子好肥美(失焦)早餐就能吃到海鮮的孩子也太幸福了
  • 黃巧虎 偷偷説,我也不愛酪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