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鮮蔬蝦仁貝果

平實無華鮮蔬蝦仁貝果、葡萄、蜂蜜葡萄柚汁,佐帕格尼尼!小週末!


  • 陳培瑜 無華最美~
  • 魏淑貞 羨慕小茉莉!
  • 黃巧虎 好吃
  • Xiao-yi Guo 雖然老木說平實無華,我看見的卻是真材實料!好多的蝦呀......
  • Harvey Wu 吃太好
  • 陳宣如 我下輩子可以投胎當你的小孩嗎?
  • Frances Wu @胡珮玟啊,是我太沒自信了嗎?那可以借用廣告界大才女當年形容哈根達斯冰淇淋的廣告詞:「這是"用料奢侈"的鮮蝦貝果漢堡包啊」!呵呵!
  • Jiaying Su 哈哈,同意宣如说的,真是用心与生命的爱在呵护孩子啊
  • David Chien 好補喔~~
  • 胡珮玟 .
    發生什麼事?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明明就是每天過著奢侈生活, 讓人不斷羨慕的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