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馬鈴薯吐司沙拉

颱風沒在怕之清空冰箱馬鈴薯吐司沙拉、蜂蜜酪梨牛奶、梨山蜜梨,佐李斯特鋼琴作品集!

吐司麵包鑿的洞上周五做了吐司胡椒餅,今天趕緊利用剩下的部分做早餐。泥砍砍、泥砍砍,老木我是不是非常勤儉持家捏!(分明是昨天偷懶沒去買菜@@)


  • Adrienne YC 馬鈴薯沙拉是王道啊^_^
  • Frances Wu @Adrienne YC 就是看妳上次做的馬鈴薯沙拉,今天救了我一命啊!哈哈!
  • Adrienne YC 馬鈴薯沙拉很容易救援成功的^_^
  • Gina Tsai 小茉莉有把裝飾的秋葵吃掉嗎?
  • Frances Wu @Gina Tsai 當然、、、沒有,他爹代打吃完@@(奇怪為何她老嫌棄這種粘呼呼的食物?)
  • Winnie Chang 不知道她敢不敢吃芥末醬?某天我婆婆把秋葵拿來沾芥末醬油居然意外的好搭喔~~超好吃
  • 李舜華 非常賢慧又勤儉持家啦!
  • 李姝慧 啊!!晴晴愛吃秋葵的原因正是因為它黏呼呼, 吃起來很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