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無臉男飯糰

老木最喜歡「神隱少女」中的人物「無臉男」飯糰、ROCKIT蘋果、豆漿,佐Leonard Cohen的「I am your man!」

  • JGL 法姐早安!
    無臉男吔~可愛!( ´ ▽ ` )ノ
  • FW 乍看 "無臉男" 這種不討喜甚至有些令人恐懼的外型,實在很難接受。可是啊,他的空虛寂寥真的讓人心疼,還有對千尋純粹的守望,乃至最終似乎尋覓快樂而有了溫潤的感覺,宮崎駿的卡通對每個世代都有不同的開示啊。
  • JL 完成贊同! 那部片裡我最愛的就是無臉男了!他也像孩子一樣,給他什麼環境他就會變成什麼!
  • 林同學 白龍....白龍.....我要白龍
  • SPW 哈哈...哈哈..太可愛了!
  • JLL 越來越強了
  • MK 哇哇哇~~~
  • JF 把所有記憶加以創造,並與生活結合,強!!!
    請問,這些都是即興創作,還是前一天先藴釀的idea?
  • 丘同學 棒! Judy Chang 哇哇!!
  • FW @JF 我通常都是前一個weekend先想好下周5天早餐,安排shopping list。
    自然,準備的當口,回憶就會自然湧現。
    早餐是我的 "置入性行銷"。我想跟小茉莉說的事情/回憶/印象/內心話/意念. ......會埋藏在其中,當然也包含了對我自己的巡禮。不過那些在留言上的抒發,常常是上傳之後的意猶未盡。呵呵!
  • 陶樂蒂 今天的好精彩啊!!
  • 黃同學 無臉男的溫暖解讀啊!通常我對動畫科系學生的解讀是限制級的心理剖析!
  • JF 真是太棒了!妳要去建立copy right ! cool
  • MS 媽呀~~超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