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雜糧吐司芭蕾舞孃

今日早餐:雜糧吐司芭蕾舞孃、水梨、鮮奶,佐天鵝湖。本周是畢業周,祝小茉莉愛跳舞的表姐真真小學畢業快樂!

  • JF Katrina 是妳忠實粉絲, 每每把你對小茉莉的愛,轉移自我安慰, 還安慰我說,沒關係媽媽我吃得少, 你做了我也吃不了,我喜歡看就好了!!! 太貼心了
  • 大舅舅 謝謝大姑姑的祝福。
  • FW 小茉莉看第一眼說:啊,愛跳舞的小貓咪@@
  • 鄭同學 我來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