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蕃茄起司煎蛋小餐包蝴蝶

蕃茄起司煎蛋小餐包蝴蝶、綜合水果拼盤、初鹿牧場鮮奶,佐"What a wonderful world"!三年級的最後一天,謝謝收看,再會!

  • FW 這是老木最喜歡的早餐,不過於花俏,但營養滿點:澱粉、蛋白質、蔬果一應俱全。而且不必花太多時間製作!夏天真的熱得沒有胃口,所以我準備多樣水果,好吃又爽口。這學期最後一道早餐,讓我們 back to the basic!
  • 范同學 再會是啥意思?不做了?
  • GT 就先讓妳放2個月的暑假,開學第一天 "再見"!哈
  • PH 那麼會另闢暑期夏日清涼早午餐專欄嗎?要不也夏日讀書音樂推薦一下呀!
  • FCNL 妳真的好棒!四年級一定要繼續,大家每天都很期待呢!
  • 洪小美 結集成冊結集成冊!!! 我的民宿要來按圖索驥,推出"法蘭大嬸good morning套餐" 啦!!
  • YMAH 妳收手,但我們還想繼續收看耶!安可!安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