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八心八箭愛的豆皮壽司

八心八箭愛的豆皮壽司、愛心火龍果水果盤、現打蘋果鳳梨汁,佐 Perlman!
(話說本來要買四角型豆皮壽司做貓咪,結果誤看包裝照片打開是三角型之,家庭主婦要侏蟻啊)

  • CL 八心八箭都想得出來,服了妳!
  • GT 猴塞壘啊!
  • JL 這家豆皮很不錯,"鹹溼"度剛好。我們也是比較愛四角的。
  • 牛媽 學習末了~~~我還是沒吃到~~~~~嗚~~~大哭~~~小茉莉~~~妳老木好小氣哦!@@"
  • KT 好華麗呀!
  • VL 應變能力不錯喔!
  • FW 不知為何,昨天去SOGO超市買豆皮時就有不詳的預感。今早起床打開發現不是四角型豆皮,差點兒沒崩潰!本來盤算好的貓咪呢?只好想想,趕緊把小茉莉最愛的火龍果 cut 成愛心形狀,三角壽司排一排,插上綠花椰,加上德國餐廳買的火腿愛心,那就是 (自我安慰) 的八心八箭了!呵呵,請叫我早餐界的 "急智歌王張帝" (ㄟ,話一出,立馬被識破年紀,嗚嗚)
  • LH Coo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