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熊貓稀飯

就算是簡單也要吃出趣味的「熊貓稀飯」(清早摘自中庭的九層塔炒蛋、川燙龍鬚菜沾梅子醬、自家醃製小黃瓜)、香菇雞湯、聖女蕃茄,佐卡列拉斯!今天考完期末考,歐耶!

  • JT 我喜歡熊貓稀飯
  • AW Mmmmm...... this could be our "breakfast for dinner " some day.
  • 牛媽 好想吃~~~~我們一家搬到妳家旁跟妳做鄰居~~~好嗎?
  • GT 好有傳統味的早餐,透過法姐巧手就是不—樣!
  • 許同學 熊貓真的是可愛,今早真是豐盛啊
  • FW (忘了寫"上引的旗魚鬆")
  • 唐同學 再炒個箭竹筍就更完美啦
  • FW @唐同學,再傳菜出來就辦桌了!
  • 唐同學 對妳來說簡單啦

沒有留言: